Elaine長期來一直受腳大之買鞋困擾

在去年發現了這間有賣大腳鞋的店

但我一定要說的是

Elaine很重鞋的品質

因為早期根本人沒發現大腳的痛苦

女鞋硬只有24半是最大

好喜歡的鞋穿

只要塞的下,我就穿~

只能用裹小腳的方式…穿到大水泡止~~~

是不是很可憐的我><~痛丫!!!腳巴一堆吶><

所以如果可以讓走路舒服點

就算是它掏出大洋

我也是很丫殺力的

不然常常會發生

半路買拖鞋(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><)

這樣更不值得了!!!!

現在大腳足群多了


有了 26號哩~整個幸福從天而降

這真的是事實~~~

其中我推薦這間店

這間推推店就是位於師大的『画兒』

因為真的很好穿、又有帶點古著流行味

很適合現在的時代流行感

如果好鞋可穿久,又不失美感

不用太男裝

又想要淑女

如果有高跟

那真是美翻了

大腳救星…就是她哩!

size要看 款,有的到43都有可能

Elaine是41cm

但又寬又長

實在不好選

但這裡常常是我補貨的好地方



還記得我的花樣年華王家衛的高跟嗎?
也是出自他們家滴喔!!!愛斃了~~~



這是最近新入荷滴!!到秋季都還可以穿喔!!!我好喜歡喔!!!真羊皮質很軟很舒服
我的3900大洋就醬子…給它了




以下有店面滴照片





也有些好看的衣服喔!


還有包包兒呢!



地址位於: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0號1樓
電話:02-2367-7205
就是在師大夜市的巷間內唷!!!
真的很適合一逛再逛的店啦!!
Elaine大推薦~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洪毛兒 的頭像
    洪毛兒

    Toto妹妹VS.洪毛兒

    洪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